PIG ONE BAG

纯粉,专注朱一龙,只搞角色水仙不磕真人。
码字全凭手机,努力日更中。

《情投意不合》完结的一点感想

《情投意不合》完结有一阵子了,我才想起来没写感想呢,正好有时间,补一个。

嘉豆这对刚开始源于我和基友吃饭闲聊时的脑洞,我试想了一下一个很嘚瑟的beta是什么样子,觉得豆子实在是很合适,所以就让他出演啦😜

写之前大致看了家宴的分集剧情,大概了解了一下豆子的人设,其实就是干啥啥不行,人傻还自我感觉良好的那种类型😂至于庞嘉,我倒是看了天网,但是我总觉得庞嘉身上有点豆子的影子,为了区分他们,我就把庞嘉写得更正,更老实一些,所以庞嘉基本上就ooc了。

中间他们家那段地星旅游项目,实际上是我后来开的另一个嘉豆脑洞,想的是在末世,一个无私的警察和一个自私的传销人员是如何生存下来的。原本这个故事我是想用庞嘉的无私感化豆子的,但是写到后来我觉得是豆子改变了庞嘉啊😂

没关系,这都不是什么大事乁( ˙ω˙ )厂

然后我还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把豆子转化成omega,因为我原本是想写一个beta的励志故事的呀!但是我实在很想看奶爸豆子,为了爱情(ghs),我最终还是让豆子变omega了,因为怀小宝宝的豆子搞起来太带劲了!

嘛,这些真的都没关系啦!(T▽T)

总之,这个瞎搞出来的产物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我真的超意外超开心der,还有谢谢大家在我如此不定时更新的情况下还在坚持看我的文😭,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