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 ONE BAG

纯粉,专注朱一龙,只搞角色水仙不磕真人。
码字全凭手机,努力日更中。

伴你于烽火如烟(主巍生)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六章 终于!

沈巍推开门,屋子里有些暗,罗浮生就坐在角落里的椅子上,缩成一团,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沈巍心里有火,还强自压着,只淡淡开口道:“416团代理团长沈巍,前来报道。”

罗浮生抬起头,看向沈巍,眼里带了点心虚,缓缓站起身道:“团长好。。。”

话刚说出口,罗浮生的衣领就被一双有力的手拎了起来,沈巍眼里盛满了怒气,胸膛剧烈起伏着,拳头几乎就要打在罗浮生脸上,可最后还是没下得去手,只好又恨恨地放下了。

“罗浮生,你觉得好玩吗?你拿你的前途来玩,拿你的兄弟来玩,拿416团来玩!有意思吗?”

罗浮生看着沈巍盛怒的眼睛,一瞬间满心慌乱,几乎要以为沈巍真的讨厌他了,但在沈巍一把推开他的一刹那,他的脑子里突然浮现出靳非鱼那天说的话。

“沈巍那么聪明,肯定一早就看出了你的计划,而且肯定要生气。如果你觉得应付不了,记得使苦肉计,逼真一点。”

借着沈巍推他的力气,罗浮生踉跄了几步,腰嗑在桌子上,桌上的酒杯“啪”地一声掉在地上,摔得粉碎。他腿一软,顺势往后一倒,跌在地上。

手撑在玻璃碎片上,一阵钝痛,罗浮生原本是最不怕痛的,但在此刻心里却突然涌上来一阵委屈和难受,眼眶立刻红了起来。

“沈巍,我这么做到底是因为谁,你不知道吗?就算我真的做错了什么,我都那么低三下四地求你了,你还不愿意回来。每天团里这么多事,我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每天形单影只的,我容易吗我?你现在还怪我,你凭什么怪我啊。。。”罗浮生越说越委屈,压根不用演,眼泪就像不值钱一样往下掉。

沈巍原本都没舍得揍他,现在见他坐在地上,一边念叨还一边抹眼泪,顿时心疼得不得了,心里的那点火气也被浇灭了一半。

“行了,别哭了。”沈巍半蹲在罗浮生面前,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擦了擦罗浮生哭得通红的脸蛋,又扯了扯罗浮生还压在地上的手,“手割破了没有?给我看看。”

罗浮生乖乖抬起手,手掌上果然多了两道口子。沈巍皱了皱眉头,替他把手上的碎玻璃弄掉了,又用另一条干净手帕给他简单包扎了一下,这才松了口气,站起身伸手道:“起来吧。”

罗浮生却不伸手,只是愁眉苦脸地抱怨道:“我好疼,起不来了,你答应我以后都不走了,我才勉强能起来。”

沈巍手一顿,随即收回手道:“那你就在地上坐着吧。”说完一转身,毫不留恋地向门口走去。

罗浮生心里一惊,当下也顾不得什么苦肉计,飞快地从地上爬起来,双臂展开拦在沈巍身前道:“别,别走,我不让你走!”

“你不是不想起来吗?”沈巍挑了挑眉,似笑非笑地看着罗浮生。

“我。。。我。。。”所有的计策似乎都失败了,罗浮生又气又恼,却又无计可施,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干脆心一横,像个炮弹一样冲进沈巍怀里,亲住了沈巍还带着笑意的唇。

沈巍惊讶得睁大了眼睛,有力的手臂下意识地环住了罗浮生劲瘦的腰肢,轻轻一提便将他压在了桌子上。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沈巍眼里仿佛又被点着了一把火,他一手搂着罗浮生的腰,一手托着罗浮生的后脑,眼神克制而又危险。

“啊?”罗浮生一开始只想着留住沈巍,但现在看到沈巍的眼神,他便也有些蠢蠢欲动,只是还没搞清自己的位置,“如果你。。。愿意的话,我都可以。。。”

“好,”沈巍看着罗浮生漂亮的眼睛,手缓缓伸向了他半敞的领口,轻笑了一声道:“这可是你说的。”


————————————————————

迟来的车,虽然我的车短小,但是巍巍还是粗长的。。。

生生想了那么多计策,最后还是用了美人计😌

车车评论链接或者主页置顶看哦!


评论(2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