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 ONE BAG

纯粉,专注朱一龙,只搞角色水仙不磕真人。
码字全凭手机,努力日更中。

情投意不合(庞嘉×冯豆子) 第八章

第八章 暗地里的小心思

庞嘉果然说话算话,没多久就打电话告诉冯豆子,让他下周一去参加复学考试,通过了就能回学校继续读书。

庞嘉还告诉冯豆子,为了让他顺利通过复学考试,他要每天去冯豆子家里给他补习。

虽然不是直接回学校,但是大米知道了以后还是很高兴,尤其是听说庞嘉要来家里给冯豆子补课,更是高兴地不得了。

“豆子,你这朋友还真挺仗义的哈,不但帮你得了重回学校的机会,还愿意每天下班了给你补课。”大米念叨着,突然想到了什么,眼里带出点担忧来问道:“豆子,你那朋友是不是对你有些什么别的企图啊?否则,他干嘛要这么尽心尽力地帮你啊?”

冯豆子正看着手机里庞嘉刚发过来的一句“晚上见”,听了大米的问话身子一僵,收起手机假装镇定地说道:“他对我能有什么企图啊?他现在对我这么好,完全是我的人格魅力决定的。再说了,本来就是因为他我才被学校开除的,他不负责谁负责啊?”

“话可不能这么说啊,”虽然是自己的亲弟弟,可是大米也是站在真理这一边的,她义正言辞道:“明明是你在外面犯了错,人家才把你抓起来的。还幸亏人家及时阻止你犯错,你现在才能安安稳稳地坐在这,否则,现在不定在哪个贼窝里呢!”

“那。。。那反正是他害得我,就得他负责!哎呀我不跟你说了!回屋了,吃饭叫我。”冯豆子自知理亏,说不过自家大姐,心里又不服气,于是气哼哼地回屋了。

大米摇了摇头,心里思衬着自家弟弟又傻还又胆大,世上就没有他不敢干的事。这个庞警官倒是个挺靠谱的人,让他多跟冯豆子接触接触准没错。

于是,等晚上庞嘉来了,大米表现得特别殷勤,又是端茶又是倒水的,直接把庞嘉和冯豆子俩人都弄得不自在起来。

为了不让大米再这么忙活下去,俩人跟大米说了一声,直接进了冯豆子的房间,还把门锁了。

进了房间,庞嘉长出了一口气,顺手把警服外套脱了,心有余悸道:“你姐姐。。。还挺热情的哈。。。”

冯豆子纳闷道:“她以前不这样,谁知道怎么今天这么反常。别管她了,我想问问你,你一个警察,怎么给我这个市场营销专业的鬼才补课啊?”

庞嘉谦虚地笑了笑道:“试试吧,也许行呢,不行你再找别人。”

这么一说,冯豆子也不好意思再说别的了。他直接坐在了地毯上,两手一摊就眼巴巴地看着庞嘉。

庞嘉坐在他旁边,看了看面前空荡荡的小桌板,疑惑道:“你的书呢?”

“丢了。”冯豆子大大咧咧地说道。

“丢了?那你用什么复习啊?”庞嘉皱眉问道。

“那不是有你么,我相信你可以把书都背下来的。”冯豆子笑得特别欠揍,其实他就是故意的,想让庞嘉知难而退,可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这个“未婚夫”,真的不是一般的alpha。


“。。。你一个警察,为什么要背这么多市场营销的知识点啊?”冯豆子目瞪口呆地看着庞嘉直接将书上的知识点默写在了纸上,一边写一边还给冯豆子讲解自己对于相关词条的理解,简直比冯豆子的大学老师讲得还细致。

庞嘉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道:“我的确不是很懂这方面,所以昨天我特意找你们学校的学生借了一套书,通宵把知识点都顺了一遍。不过今天也就只能讲到这了,后面的我理解得还不够透彻,怕有失误,等我晚上回去再看看书,明天再给你讲吧。”

冯豆子这才注意到庞嘉眼下淡淡的黑眼圈,心情顿时有点复杂:原来,他为了给我补课昨晚看了一晚上的书哦。。。可是刚才他给我讲的我都没好好听怎么办。。。

冯豆子抬头看了看表,发现已经十一点半了,于是问道:“你明天几点上班?”

“七点半到就行,需要我给你带早饭吗?”庞嘉贴心地问道。

冯豆子听了却没什么好脸色,一通嚷道:“带什么早饭呀?你那么早起还不赶紧睡觉还看什么书啊?你是不是想猝死啊?”

庞嘉眨眨眼,眼里带着点惊喜问道:“豆子,你是在关心我吗?”

“谁关心你了?”冯豆子想也没想地反驳道,“我怕你因为我死了,我还要负责任。”

“怎么会?”庞嘉失笑道,“你忘了alpha身体素质都很好吗?只是熬夜几天不会有事的。”

“alpha有什么了不起啊?”冯豆子怒道,“我告诉你啊庞嘉,你要是再熬夜,我就不参加考试了!”

“哎,别别别,好吧,我不看书了行了吧?回家我就睡觉。”庞嘉连忙保证道。

“这还差不多,”冯豆子瞪了他一眼,说道:“还不走?再不走一会你直接上班去得了!”

“哪有那么夸张,”庞嘉笑着站起身道,“这就走了,你也早点睡,豆子。”

“知道了知道了,快走吧!”冯豆子不耐烦地挥挥手,完全没有站起来送送的意思。

庞嘉眼里闪过一丝失落,却没说什么,推门走了出去。

冯豆子动了动耳朵,听着庞嘉推门走了,这才连忙爬起来扒着窗户向下看。

楼下,庞嘉刚走出楼门,突然抬头向着冯豆子的方向看了过来,冯豆子躲闪不及,只能尴尬伸出手挥了挥,冲庞嘉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庞嘉顿时也露出了个大大的笑容,随后他大步上了车,车灯闪了闪,缓缓开出了冯豆子的视野。

眼看着庞嘉的车不见了踪影,冯豆子又风风火火地跑到小桌板前,拿着庞嘉留下的一沓知识点看了起来,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

“他能做到,我怎么做不到?不行,我今天非把这点东西搞明白了不可!”

“哎呀,这话也太绕了吧?都啥意思啊这,刚才那家伙怎么讲的来着?”

。。。。。。

于是第二天晚上,庞嘉见到冯豆子的时候直接吓了一跳。

“豆子,你怎么黑眼圈这么重啊?昨晚没睡好吗?”庞嘉担忧道。

“没事。。。”冯豆子穿着小猪睡衣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地说道,“我还能学。。。”

庞嘉有些心疼地说道:“是不是昨天我们学得太晚了?那下次我尽量早点来,今晚要不你就早点睡吧?”

“我不!”冯豆子斩钉截铁道,“你不能阻挡我学习的热情!”

“。。。好吧,那我们今天只学一小时好了。”庞嘉妥协道。

结果刚讲了半个小时,冯豆子就彻底睡死在了桌子上,连口水都流出来了。

庞嘉无奈地摇了摇头,直接将冯豆子抱到了床上,又帮他盖好了被子。

刚要直起身子,睡梦中的冯豆子突然伸出胳膊抱住了庞嘉的脖子。

“。。。豆子?”庞嘉叫了一声,可身下的人又没了反应,他便试着挣脱开冯豆子的手,冯豆子却冷不防又是一扯,直接让他结结实实地压在了冯豆子身上。

“。。。”庞嘉连忙用手臂撑起上半身,生怕把冯豆子压坏了,见他还是闭着眼睛睡得很香的样子,暗暗松了口气。

他借着灯光仔细观察了一会冯豆子的脸,发现他不但白,眉清目秀的,皮肤也特别好,睡相也特别可爱。。。

压抑不住内心的感情,庞嘉小心翼翼地亲了亲冯豆子的唇角,由于过度紧张,没注意到身下的人突然抓紧了床单的手,短暂地一亲芳泽之后,庞嘉飞速地从床上退了下来。

手脚麻利地帮冯豆子收拾好学习用品,庞嘉轻手轻脚地出了门,完全没发现床上睡梦中的冯豆子在他下床以后那一脸委屈不满的小表情,一路上心里还在暗暗唾弃自己的行为,发誓以后绝对不能再这么干了。

——————————————————

嘉嘉呀,你的强取豪夺呢?你的占有欲呢?要不要这么正人君子鸭?

没看我们豆豆都委屈成啥样啦?你咋就不懂人家的心捏?


评论(25)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