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 ONE BAG

纯粉,专注朱一龙,只搞角色水仙不磕真人。
码字全凭手机,努力日更中。

《庄主总是在骗人》完结的一点感想

今天总算把这篇完结啦,本来想写沙雕小甜饼的,莫名又虐了一波😂我真的不想的!

这篇文有很多硬伤,最硬的一点就是三观有点歪哈哈哈,开了些伦理的玩笑,可能有的姐妹接受不了,下次在写文前加个避雷😃。

但是私心觉得吧。。。这样好刺激鸭!!!这种偷情的感觉,尤其是前期哼哼还是个乖宝宝,一做这种事就好带感!

后面哼哼黑化之后,变成了个女王受,每天以调戏自家老攻为乐,偏偏璧璧还看得到吃不到,啊啊啊简直不能再刺激啦!!!

这回第一次尝试写各种阴谋,脑容量严重不足,中间最虐那块的连环计顺了半天才捋明白😂其实我最喜欢写无脑文了,因为太复杂的实在搞不定。。。看我起名字的敷衍程度你们就知道我有多懒了。。。

这篇文之前我写过一个脑洞,关于太监和皇子的,当时心里想的是小景和照照虐心虐身的大戏,奈何开了这个坑,又实在很喜欢那个梗,干脆就让璧璧和哼哼代替一下吧~

我脑洞其实还挺多的,现在脑子里就有四五个,有雪璧的、面井的、巍生的,还有冷cp鱼墨、丑晖等等,但是我写文好慢我好绝望,都不敢随便开坑呜呜呜。。。

总之,这篇文终于搞定啦,我可以考虑下一篇文咯,这次不着急开呢,等我把大纲写出来再开,可能会先有个预告~

大家晚安!

评论(9)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